關閉廣告

有時,魔鬼就隱藏在小事之中。在作業系統上,Google Chrome 瀏覽器以其對運行記憶體的巨大需求而聞名。即使是 Gmail 這樣的行動應用程式有時也會嚴重影響手機的速度和流暢性。谷歌現在向所有用戶開放 android其“Go”版本最初是為運行該系統的低階手機開發的 Android 走。

Android Go 可以在有空閒 RAM 和磁碟空間的手機上運行。隨著該系統的推出,Google三年前開始發布其應用程式的輕型版本,旨在用於較低級別的設備。然而,到目前為止,這些應用程式僅適用於擁有作業系統的人 Android 去。但隨著 Gmail Go 的發布,這種情況正在改變。

最受歡迎的電子郵件應用程式的較小兄弟與其普通版本有何不同?使用者介面幾乎保持不變。儘管在 Go 版本中,將各個使用者元素分層的塑膠效果被普通的扁平線所取代,但很少有人第一眼會注意到其中的差異。在功能方面,Gmail Go不允許您將視訊會議服務Google Meet整合到應用程式中。然而,尚不完全清楚這是否是永久幹預。

gmail-gmail-go 比較
經典 Gmail 應用程式(左)與其更輕的替代應用程式(右)的比較。來源: Android 中環

Gmail Go 發布後,該公司尚未向公眾發布的谷歌應用程式中唯一不那麼俗氣的版本是 YouTube Go 和 Assistant Go。您使用的是精簡版 Gmail 嗎?您是否遇到過經典電子郵件用戶端會降低您的裝置速度的情況?在文章下面的討論中與我們分享您的經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