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年第三季全球電視機出貨量創歷史新高。具體來說,全球市場出貨量為62,05萬台電視,較去年第三季成長12,9%,較上一季成長38,8%。 TrendForce 在最新報告中報導了這一點。

產業五大品牌均出現成長,分別為三星、LG、TCL、海信及小米。第三家製造商的年增幅最大,達 52,7%。三星的比例為 36,4%(上一季為 67,1%)。 LG 的年增幅最小,為 6,7%,但與上季相比,其出貨量增幅最大,達 81,7%。從出貨量來看,三星同期出貨量為 14 台,LG 為 200 台,TCL 為 7 台,海信為 940 台,小米為 7 台。

 

LG分析師表示,這一歷史性結果是由多種因素造成的。其中之一是北美的需求增加了 20%,這是由於新冠病毒大流行導致人們留在家中的時間增加。另一個是結果包括上半年延遲的交付。

儘管倒數第二季大幅成長,TrendForce預計今年全年出貨量將略低於去年。他還指出,儘管北美電視的平均價格正在下降,但面板價格可能會繼續上漲,從而降低製造商的利潤率。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