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許多三星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用戶不知道 One UI Home 應用程式的實際用途。該應用程式在桌面上沒有自己的圖標,但它仍然是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 One UI Home 的用途是什麼?可以卸載嗎?

圖形上層結構(現在稱為 One UI)於 2018 年 XNUMX 月首次推出,同時更新了作業系統 Android 9 Pie,但當時它仍然被稱為三星體驗。三星智慧型手機使用者介面的一部分是啟動器,允許用戶啟動應用程式並自訂智慧型手機的桌面。 One UI Home是三星官方推出的啟動器,專為該產品線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而設計 Galaxy。該應用程式是所有提到的三星設備的原生部分,並在 One UI 圖形上層結構的所有版本上運行。

One UI Home 為智慧型行動裝置擁有者提供了一條產品線 Galaxy 隱藏導航按鈕以便在主螢幕上使用全螢幕手勢,排列圖示後鎖定桌面佈局,將應用程式儲存在資料夾中等等。它是一個系統應用程式 - 因此您無法停用或刪除它。儘管三星允許用戶安裝和使用第三方啟動器,但它不提供刪除本機啟動器的選項。當許多用戶發現哪些應用程式最耗設備電池時,他們就會意識到 One UI Home 的存在。但你不必擔心這一點 - One UI Home 對電池的負擔可以忽略不計,只有當用戶積極使用它或傾向於使用大量小部件時,電池負擔才會增加。如果您不想下載第三方啟動器,One UI Home 是自訂裝置的好方法 - 您可以設定自己的桌布和主題、新增其他桌面頁面以及使用小工具和應用程式。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