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作業系統的到來 Android 11 與 One UI 3.0 圖形上層建築又更近了一步。本週發布了一個 UI 3.0 測試版 Android 11 供公眾測試者使用。 One UI 3.0圖形上層結構首先在美國和韓國以開發者測試版的形式發布,現在公開測試者終於收到了。

三星智慧型手機的用戶是第一批收到 One UI 3.0 上層結構公開測試版的用戶之一 Galaxy S20在韓國舉行。目前尚不清楚該產品線的智慧型手機用戶何時會輪到他們 Galaxy Note 20,但應該會在接下來的幾天內發生。另一方面,最新款三星的擁有者則不太幸運 Galaxy S20 Fan Edition 並未包含在公開 Beta 測試中,但這在未來也可能會改變。根據三星為One UI 3.0圖形上層結構的開發者測試版發布的變更日誌,此次更新應該會為用戶帶來多項新功能。第一批螢幕截圖也出現在網路上,顯示了使用者介面的某些外觀變化。

三星 One UI 3.0 圖形介面的公開測試版應該會在可預見的將來向美國、英國、韓國、波蘭、德國、中國和印度參與測試計畫的用戶開放。還有猜測稱,One UI 3.0圖形上層結構的公開測試版可能會擴展到這裡的產品設備 Galaxy S10a Galaxy Note 10 以及型號 Galaxy 註 20a Galaxy Note 20 超。我們一定會及時向您通報任何其他新聞 Samsungmagazine.eu 通知。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