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美國眾議院反壟斷小組委員會將很快公佈對 Facebook 和其他科技公司的調查結果。根據其調查結果,該小組委員會預計將敦促國會削弱其權力。小組委員會主席戴維·西西林 (David Cicilline) 表示,該機構可以建議其劃分。這意味著他必須擺脫他在 2012 年和 2014 年購買的 Instagram 或 WhatsApp,或者將來兩者都擺脫。但 Facebook 表示,政府下令強制拆分公司將非常困難且成本高昂。

這家最大的社交網絡在《華爾街日報》獲得的一份長達14 頁的文件中聲稱了這一點,該文件是根據盛德律師事務所(Sidley Austin LLP) 律師的工作而編寫的,其中該公司提出了它想要在《華爾街日報》面前辯護的論點。小組委員會。

自從收購流行的社交平台 Instagram 和 WhatsApp 以來,Facebook 已向它們投入了數十億美元。近年來,他們一直在嘗試將其某些方面與其他產品整合。

該公司在辯護中辯稱,解除上述平台的束縛將“極其困難”,如果必須維護完全獨立的系統,將花費數十億美元。此外,他認為這會削弱安全性並對使用者體驗產生負面影響。

小組委員會的結論應於十月底公佈。補充一下,28 月 XNUMX 日,國會邀請了 Facebook 的負責人馬克·祖克柏、谷歌的桑達爾·皮查伊和 Twitter 的傑克·多爾西參加聽證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