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中國智慧型手機巨頭華為最近正式確認,其部分EMU 11手機將能夠安裝自己的HarmonyOS 2.0作業系統。現在中國社交網路微博上出現了一篇帖子,根據該帖子,搭載麒麟9000晶片的智慧型手機(可能是即將推出的華為Mate 40系列)將首先獲得該晶片,然後是搭載麒麟990 5G晶片組的手機(P40的某些型號)和 Mate 30 系列)以及更多後來的另一個。

「其他」應該包括基於較舊的 Kirin 710 晶片構建的手機,但顯然不是全部。提醒一下,這款已經使用了兩年的晶片組為華為 P30 lite、華為 Mate 20 Lite、P smart 2019 或 Honor 10 Lite 等設備提供支援。據說該系統還可以接收(同樣只是部分)配備 Kirin 990 4G、Kirin 985 或 Kirin 820 晶片的智慧型手機。

如你所知,中美貿易戰極大地阻礙了華為推出新旗艦的能力——前面提到的Mate 40系列本來就應該推出,但由於晶片庫存有限,而且預定的手機無法使用谷歌服務。對於西方市場來說,它的推出被推遲了。根據非官方報道,該系列車型將於XNUMX月中旬在中國市場上市,而據稱要到明年才會登陸全球市場。

HarmonyOS 2.0是一款通用開源作業系統,除了智慧型手機之外,還能夠為平板電腦、智慧型手錶、電腦或電視提供支援。目前新版本正在分階段向開發者發布,第一個手機測試版應該會在 XNUMX 月發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