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近年來,手機顯示器越來越大的趨勢遇到了一個難以克服的問題——手機前置的自拍相機。因此製造商開始尋找解決這種不便的方法,在顯示器的玻璃中為攝影機留出一個位置。切口區域終於縮小了很多,以至於在新的三星手機上幾乎無法察覺。即將到 Galaxy 然而,Fold 3 應該更進一步,成為第一款在顯示器表面下方提供前置鏡頭的三星手機,而無需以任何方式切割玻璃。

這家韓國公司目前的生產策略採用Infinity-O設計,它透過雷射切割機生產,非常精確,當顯示器放置在相機上方時,切口邊緣不會出現明顯的模糊現象。據說所使用的 HIAA 1 技術將在即將推出的產品的生產過程中得到應用 S21系列 和Note 21,因為三星沒有時間完善其後繼產品,最後有雙。

HIAA 2 應該使用雷射在與自拍相機重疊的顯示器上打出大量看不見的微小孔。此孔必須足夠大,以允許必要的光線流到相機感應器。然而,該製程相對要求較高,而且由於其還很年輕,三星無法生產數百萬台使用它來生產 S21 和 Note 21 顯示器的裝置。 Galaxy 另一方面,Z Fold 3 的供貨數量更加有限,因此在顯示器下方安裝攝影機的產能應該已經足夠了。我們可能會在一年內看到第三次 Z Fold。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