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您是三星產品線智慧型手機的擁有者之一 Galaxy S10a Galaxy S20,如果您熱切地等待 3.0 月的安全更新,您可以開始慶祝了 - 上述更新已於本週開始向上述型號的所有車主推出。就在 One UI XNUMX 圖形上層結構測試版開始在三星產品線中的智慧型手機上發布幾天后 Galaxy S20。

最新的安全修補程式被標記為 G97xFXXS9DTI8 和 G98xxXXS5BTIJ,並且應該會逐漸覆蓋到上述智慧型手機型號的所有用戶,但有一個例外 - 顯然它還沒有覆蓋到最新三星的用戶 Galaxy S20 FE,很可能會延遲收到更新。根據現有報告,上述軟體更新並未帶來任何新功能或重大改進,但用戶可以期待隨著時間的推移,性能會略有改善,並且一些功能也會得到增強。配備 Exynos 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應該是最早朝這個方向發展的智慧型手機,之後也將覆蓋搭載 Snapdragon 處理器的機型的用戶。如果您想在系統更新部分的智慧型手機設定中檢查更新的可用性。

該產品線的智慧型手機用戶已於上週收到了 10 月更新 Galaxy A50。更詳細 informace 關於 10 月的更新尚未公開,但我們預計會在本月中旬左右看到它們。其他相容於三星智慧型手機型號的用戶也應該很快就會收到 10 月的軟體更新。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