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一款經濟實惠的中階智慧型手機 Galaxy 大約一個月前,三星在 Life Unstoppable 虛擬新聞發布會上宣布了支援第五代網路的 A42 5G。這家韓國科技巨頭隨後透過新聞稿分享了技術細節。然而,除了黑色之外,個別顏色變體的照片缺失。不過,我們現在也有了灰色和白色版本的官方媒體渲染圖。您可以在下面的圖庫中找到這些圖像。

乍一看,手機背面的不尋常設計顯而易見。它沒有統一的色調,但四種色調之間有明顯的過渡。在我看來,這種背面設計是不太成功的設計之一,但我們將看到該設備在現實生活中的外觀。

Galaxy A42 5G 將配備具有 HD+ 解析度的 6,6 吋 Infinity-U 顯示器和整合式指紋辨識器、容量高達 5000mAh 的電池、強大的處理器 金魚草750G、高達 8GB 的​​操作內存、總共四個相機、一個最大 1TB 的 microSD 卡插槽以及 Android 10.採用最新OneUI 2.5上層結構。

由於標價為 369 歐元(約 10 捷克克朗), Galaxy A42 5G「被譽為」最便宜的支援5G網路的智慧型手機,至少目前是如此。至少從 XNUMX 月起它應該會在德國市場上市。我們尚無有關捷克共和國可用性的信息 informace遺憾的是,三星捷克網站上沒有提及 5G 智慧型手機,但我們可能會收到驚喜。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