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在非洲市場推出了一款超實惠的新型智慧型手機。三星 Galaxy 新手機在該國上市後不久,這家韓國製造商的尼日利亞分公司首次在其 Twitter 帳戶上展示了 A3 Core。顧客將支付 32500 尼日利亞奈拉,相當於不到兩千克朗。這並不是三星第一次嘗試滲透超實惠的智慧型手機領域。新推出的型號之前有 A01 Core 和 M1 Core,與 A3 Core 相比,這充分說明了手機的真實本質。

A3 Core實際上只是重新命名 過去的A01核心型號,新產品與之共享所有技術規格。因此,A3 Core 將提供 5,3 英寸 PLS TFT LCD 顯示屏,分辨率為 1480 x 720 像素,沒有任何“廢話”,忠實於經典的平面設計,沒有自拍相機的突出部分,並且具有非常大的顯示屏。邊緣。

這款手機的核心運作在聯發科技 MT6739 晶片組上,晶片組具有四核心 Cortex-A53 處理器,四核心主頻為 1,5 GHz,配備 PowerVR GE8100 圖形晶片。三星晶片組增加了 5.0 GB 的操作記憶體和 802.11 GB 的內部儲存空間。這款手機提供了在發展中地區非常流行的功能 - 雙 SIM 卡,並且可以使用現代藍牙 XNUMX 和 Wi-Fi XNUMX b/g/n 標準與其他設備連接。手機用戶還可以透過經典插孔以老式方式連接耳機。

因此,智慧型手機的價格肯定與客戶對設備的期望或不期望成正比。在我們的市場上,A3 Core 顯然是三星最便宜的型號。您認為它會在這裡取得成功嗎?在文章下面的討論中與我們分享您的意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