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5G 網路不僅是行動裝置的未來,但其實施仍處於早期階段,世界上只有少數國家為客戶做好了準備。根據 Omdia 的分析,韓國在實施進度方面仍處於全球領先地位,其次是瑞典car該計劃領先於科威特。

Omdia 使用今年第一季獲得的數據並分析了五個關鍵指標。感謝接縫的進步car阿爾卑斯山國家Sunrise以426個城鎮擁有至少80%的5G連接領先於科威特,到535月份這一數字上升到XNUMX個。Sunrise最大的競爭對手是電信巨頭瑞士電信,該公司已經達到了XNUMX%的覆蓋率目標。

不過,分析指出了重要的一點,即目前支援 5G 網路的設備可用性有限。韓國再次成為採用率領先的國家,擁有 5,88 萬台設備,佔全國所有設備使用量的十分之一。

第二個這次不是Švýcarsko,但是英國。 Omdia 強調,英國政府正在大力投資數位連結。它專門為此目的撥出了 1,1 億英鎊,其中部分資金(略低於三分之一)用於基礎設施建設,以支持對新移動和固定網路的投資。歐盟成員國中,德國和芬蘭在這方面的進展最大。

主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