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谷歌開始涉足智慧型手機領域 Android他們為 Google Photos 應用程式發布了新的編輯模式。它帶來了基於機器學習的自動建議和改進的工具,用於更詳細的手動控制,這應該會使照片看起來更好。

最大的變化是照片編輯選單中新的「建議」選項卡,它提供了編輯用戶當前正在查看的圖像的建議,並自動調整亮度、對比度或肖像效果等屬性。

谷歌在新標籤下提供了一些基本選項,例如“增強”和“色彩流行”,同時承諾在未來幾個月內添加更多針對某些類型照片(例如肖像、風景或日落)優化的選項。這些選項應該首先在 Pixel 手機上提供。

此外,還有一個用於通用編輯工具的新介面,用於亮度、對比度、色彩飽和度、溫度、白點或模糊等“事物”,使用戶可以更輕鬆地瀏覽選項並針對給定照片進行自定義。

流行照片和影片應用程式的新編輯工具正在發布 s 版本 Androidem 從昨天開始,版本 s 的發布日期 iOS 目前尚不清楚。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