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能還記得,三星在九月推出了一款可折疊手機 Galaxy 從折疊2開始 和一個新的健身手環 Galaxy Fit 2。在明天在一些歐洲市場推出之前,這家科技巨頭已經為該應用程式添加了追蹤器支持 Galaxy Wear以便客戶可以在產品到達後立即開始使用。

4,1 MB 更新(不含支援) Galaxy Fit 2 不會帶來任何改變或改進。該應用程式可以透過 Google Play 商店安裝和更新 Galaxy 存儲。

只是提醒一下—— Galaxy Fit「two」配備Super AMOLED顯示屏,對角線為1,1英寸,分辨率為126×294 px,機身輕薄(僅重24克),IP68防護等級,防水深度為50 m並且可以測量心率並跟踪使用者的步數、睡眠、消耗的卡路里和運動情況。正常使用情況下,一次充電可使用長達 ​​15 天(輕度使用情況下,可使用長達 ​​21 天)。

此外,手環支援自動運動偵測,超過70個錶盤,藍牙5.1標準,可顯示手機通知並與系統相容 Android i iOS。這裡的售價約為 1 克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