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當今世界,全天使用各種數位設備是很常見的,不斷地在手機、電腦甚至平板電腦之間切換。此外,COVID-19大流行進一步加速了我們生活的數位化,線上交流已成為我們大多數人的必需品。我們在線上工作、線上學習、線上娛樂。隨著這一變化,通訊平台的重要性也隨之增加,允許輕鬆通信,從發送常規訊息和呼叫到更複雜的通訊形式,例如音訊或視訊訊息、視訊通話或發送文件。為了更了解我們與誰溝通以及與什麼內容溝通,將這些內容全部分享是極其重要的 informace 和數據在我們所有設備上 100% 同步,並能夠將正在進行的通話從一台設備轉移到另一台設備。

樂天 Viber
來源:樂天 Viber

Rakuten Viber 是世界領先的通信平台之一,可實現輕鬆、安全的通信,讓您可以在所有設備上同步通信,並在這些設備之間自由移動,而不會丟失部分通信的風險。如果您想在電腦上使用 Viber,Viber 有一個特殊版本, Viber 桌面版。它是應用程式的完整版本,適合在電腦上工作的具體情況。氧 表現 iPhone 12 您可以透過 Viber 告知。

Viber 桌面版 當您大部分時間都在工作或上學時,這是白天使用的絕佳選擇。它允許您從電腦進行通信,而無需在電腦和行動裝置之間切換。它還帶來了大螢幕和全鍵盤的額外便利。與同事溝通時,它提供了快速溝通、創建專案組、組織群組語音或視訊通話、共享螢幕以及發送和共享各種文件的能力。 Viber 還提供在電腦和手機之間切換正在進行的通話的功能,例如,如果您在通話過程中需要離開計算機,則無需斷開連接並重新連接,只需使用該功能來轉移通話即可到您的手機。當然,從手機到電腦也可以反之。

Viber 桌面版 它還會受到教師的讚賞,因為他們可以輕鬆地與學生進行單獨或小組交流,創建社區,共享工作表、家庭作業或學習材料等文檔,或者創建快速測驗來測試學生的即時知識。反過來,他們可以從社區內或私人對話中的學生那裡收到作業。

Viber 以其安全性而聞名。這也適用於 Viber 桌面版,因此該版本的應用程式是完全安全的。與行動電話的情況一樣,發送的訊息在通訊雙方都進行了加密,因此只有發送者和接收者可以閱讀它們。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