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受到冠狀病毒危機的影響,三星今年的表現仍然不錯。根據Counterpoint Research的分析,它在22月捍衛了最大智慧型手機品牌的地位,並成功提高了在印度和美國的市場份額。今年16月,這家韓國巨頭以XNUMX%的總份額位居智慧型手機製造商排行榜第一,競爭對手華為以XNUMX%的份額位居第二。

然而,今年春天,三星的情況看起來不太樂觀——四月份,上述公司華為成功超越了三星,而三星則一改去年五月的領先地位。 8月份,公司在上述排名中佔據銅位 Apple 小米以 12% 的市佔率排名第四,市佔率為 11%。由於六月兩國邊境衝突引發的反華情緒,三星在印度取得了更顯著的成長。

三星在美國也開始做得越來越好——在這裡,情況有所改變,原因是美國總統川普對中國實施制裁,導致華為在中國市場的地位明顯削弱。 Counterpoint Research分析師Kang Min-Soo表示,目前的情況為三星進一步加強市場提供了絕佳的機會,不僅在印度和美國,而且在歐洲大陸。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