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廉價智慧型手機不僅在印度很受歡迎 Galaxy M21 和 M31 已開始接收更新,帶來 One UI 2.1 提供的一些攝影功能。具體來說,這些功能是「我的濾鏡」、「單次拍攝」和「夜間縮時拍攝」。

提醒一下- 第一個提到的功能允許用戶為未來的圖像創建具有顏色和样式的自定義濾鏡,第二個功能允許用戶使用快門按鈕捕獲一系列圖像和視頻,第三個功能允許用戶拍攝延時(縮時攝影)低光源條件下的影片。此外,M31 的相機應用程式現在包含專業模式(最新版本)。

功能更強大的型號現在還將向用戶顯示電池充滿電之前的剩餘時間。這家韓國科技巨頭還提高了兩種型號的整體穩定性,提高了性能並修復了一些錯誤(但是,它並沒有「傳統上」說明具體是什麼)。有些人可能會感到失望的是,One UI 2.1 的其他用戶最喜歡的功能(例如音樂共享或快速共享)並未包含在更新中。

該更新目前正在向印度用戶推出,然後應該從那裡向世界其他地區推出。您可以在「設定」>「軟體更新」中手動檢查其可用性。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