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Nokia 3 智慧型手機(去年中階機型諾基亞 7.3 的後繼產品)的 7.2D 渲染圖已經洩漏。它的設計與其前身非常相似,但雙方都存在一些根本差異。

第一個明顯的差異是諾基亞 7.2 的螢幕有一個淚滴狀的切口,而諾基亞 7.3 顯示器的左側部分有一個「下沉」的孔。因此,與前代產品相比,它的上框架略薄。底框也薄了一些,但與當今的智慧型手機相比仍然相當突出。

在手機的背面,我們看到了與諾基亞7.2相同的圓形相機模組,但與它不同的是,多了一顆相機。同樣不同的是雙 LED 閃光燈的位置,它現在位於模組的左側,而在前身中我們發現它在內部。

您可以看到底部邊緣有 USB-C 充電端口,頂部有 3,5 毫米插孔。雖然從圖像上看並不完全清楚,但智慧型手機的機身顯然是由塑膠而不是玻璃製成的。

據報道,Nokia 7.3 將搭載 Snapdragon 690 晶片組,該晶片組整合了 5G 調變解調器,這將使其成為該品牌第二款支援 5G 網路的手機。非官方 informace 它還談到了 165,8 x 76,3 x 8,2 mm 的尺寸、6,5 吋 FHD+ 顯示器、48 MPx 主相機、4000 mAh 電池和 18 W 快速充電支持,目前尚不清楚這款手機何時上市。可能會在今年年底前推出。到今年底 還將介紹 iPhone 1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