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九月已經慢慢結束,但這並不意味著三星已經停止為其設備發布九月更新。本週,輪到三星平板電腦所有者了,例如,朝這個方向發展 Galaxy Tab S5e,系列智慧型手機用戶 Galaxy Note 10 可以期待 One UI 2.5 圖形上層結構。

三星幾個月前開始分送該作業系統 Android 10 個用於您的平板電腦 Galaxy 選項卡 S5e。現在,該公司為該型號帶來了另一個韌體更新,以及期待已久的 One UI 2.5 圖形上層結構。該更新將逐步向所有地區的所有用戶推出。根據現有報告,平板電腦用戶迄今已收到 One UI 2.5 上層結構的更新 Galaxy Tab S5e在歐洲和中東地區推出,更新也逐漸覆蓋韓國、中國和其他亞洲國家的用戶。此次韌體更新標記為T720XXU1CTI1,用戶可在平板電腦設定的軟體更新部分查看其可用性。此次更新也帶來了 Wireless DeX、即時轉錄或附近共享功能等形式的新消息。

 

該產品線的智慧型手機也獲得了更新 Galaxy 註 10. 模型擁有者 Galaxy 註 10a Galaxy Note 10+ 將逐步接收 2.5 月的安全性更新。上述三星智慧型手機中的旗艦產品最近也獲得了 One UI XNUMX 上層結構,但例外的是更新速度比平常稍慢。然而,即使在這種情況下,世界各國的使用者也應該逐漸輪流使用。智慧型手機產品線 Galaxy Note 10 也應該會在明年初獲得 One UI 3.0 圖形上層結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