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手機的基準測試已洩漏到空氣中 Galaxy S21 Plus,下一代旗艦系列的中間型號 Samsung Galaxy S21 (或者 Galaxy S30;目前官方名稱未知)。在流行的 Geekbench 5 基準測試中,它在單核測試中獲得了非常紮實的 1038 分,在多線程測試中獲得了 3060 分。

根據基準數據,該手機搭載 Exynos 2100 晶片組,但目前該晶片組尚未官方公佈 informace 他們沒有提到與這個系列相關的內容。不過,該晶片很可能採用與蘋果新 A5 晶片組和即將推出的 Snapdragon 14 相同的 875nm 製程製造。

該基準測試進一步指出,這款智慧型手機擁有 8 GB RAM,晶片處理器核心的峰值速度高達 2,2 GHz(不過,這可能是早期的工程樣本,最終速度會略低)。

Galaxy 還有一條消息涉及 S21 Plus(S30 Plus)——韓國認證機構的一張圖片已洩露到互聯網上,證實該設備將配備 4800 mAh 電池,正如人們猜測的那樣(在 Galaxy S20 Plus 少了 300 mAh)。您還可以看到未來系列其他型號的電池容量,但這不會讓很多人滿意 - 它與其前身完全相同,即 4000 mAh(Galaxy S21) 和 5000 mAh (S21 Ultra)。然而,由於它們將由具有更高效電源管理功能的新晶片供電,因此這可能不是問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