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華為頂級 Watch GT 2 Pro 即將進軍捷克市場。現在可以從中國巨頭美孚緊急救援中心的車間有利地預訂新款智慧手錶。除了出乎意料的低價外,您還可以預訂價值 3 捷克克朗的華為 FreeBuds 2i 無線耳機,並與手錶一起收到禮物。

華為 Watch GT 2 專業版 它們非常適合要求更高的用戶。這款腕錶以其優質材質(鈦金屬錶身、藍寶石玻璃和陶瓷錶背)以及齊全的功能而引人注目。它們並不缺乏改進的心率感測器、分析睡眠、監測壓力水平甚至檢測血氧的能力。您可以從 100 多種運動模式中進行選擇,該設備還包括 GPS、高達 5ATM 的改進阻力、無線充電,以及最重要的是 14 天的電池壽命。

透過免費獲得的 FreeBuds 3i 無線耳機,他們將 Watch GT 2 Pro 是完美的搭檔。您可以在手錶中錄製音樂並透過無線耳機收聽,而無需隨身攜帶智慧型手機。另外還有 Watch 您也可以使用 GT 2 Pro 撥打電話,使用耳機通話會更方便。

買華為的時候 Watch 您可以選擇 GT 2 Pro 的運動版和經典版,它們的材質和錶帶顏色有所不同。兩個版本的手錶價格相同,均為 7 捷克克朗。預購特惠效期至 990 月 4 日(隔日) Watch GT 2 Pro 開始銷售。

1520_794_華為_Watch_GT_2_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