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你想被正確地傾聽嗎?強大的 RAZE 3 Titan 揚聲器絕對可以以 50 W 的功率做到這一點。您想長時間透過揚聲器聽音樂嗎? RAZE 3 Radion 一次充電可持續使用長達 ​​24 小時。這兩款揚聲器都擁有強勁的低音,防水,並在需要時兼作行動電源。如果您甚至在戶外也想要環繞聲,借助 True Wireless 技術,您可以將音樂來源同時連接到兩個相同的揚聲器。

RAZE 3 泰坦

這款揚聲器擁有巨大的功率 – 50 瓦。它可以對露台或花園的大面積發聲,同時保持乾淨的聲音,並且採用 MaxxBass 技術,即使是深沉的音調也不會丟失。一次充電可播放長達 15 小時,如果您願意,您也可以將其變成 FM 收音機。它具有集成天線,因此您無需攜帶額外的電纜來代替天線。它也可以用作手機的行動電源 - 只需用 USB 線連接即可。 RAZE 3 Titan 揚聲器透過藍牙 5.0 和一系列其他媒體(微型 SD 卡、USB 隨身碟、帶有 3,5 毫米插孔的音訊線)播放音樂。它防水防塵(IP67)。您可以在所有主要零售商處以 3 捷克克朗的價格購買 Niceboy RAZE 2 Titan。

 

RAZE 3 無線電

它可以播放長達 24 小時的音樂,而其總功率為 24 W,跌落泳池或大雨也不會造成傷害。它防水、防塵,防護等級為 IP67。 RAZE 3 Radion 揚聲器也可以用作行動電源,因為它擁有容量為 5000 mAh 的強大電池。它將透過藍牙 5.0 為您無線播放各種媒體的音樂,您也可以在上面播放收音機。與 RAZE 3 Titan 一樣,得益於 True Wireless 技術,它可以在播放過程中連接到多個相同的揚聲器。您可以在所有主要零售商處以 3 捷克克朗的價格購買 Niceboy RAZE 1299 Radion。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