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本週早些時候,三星在 Unpacked Part 2 活動中推出了承諾的新產品 Galaxy Z Fold 2。除了標準版本外,這款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在部分地區還提供特殊的 Thom Browne 版本。限量版系列在顧客中獲得了巨大成功,例如在泰國,它幾乎一夜之間就被搶購一空。

Samsung Galaxy Z Fold 2 Thom Browne 版與標準型號一起推出,這兩個版本的智慧型手機的預訂已於本週早些時候開放。限量版 Galaxy Z Fold 2 Thom Browne 版僅在全球七個國家發售,其中包括泰國,而泰國對該型號的需求量最大。三星泰國分公司就此發表聲明稱 Galaxy Z Fold 2 Thom Browne 版預購一夜之間售罄。該設備的庫存目前為零,並且很可能不會得到補充。

三星在 Unpacked Part 2 活動中確認,該限量版智慧型手機僅計劃生產和銷售 XNUMX 部,該數字適用於所有銷售地區 Galaxy Z Fold 2 Thom Browne 版現已上市。該設備的價格約為 76,5 克朗,包裝中除了智慧型手機本身外還包括一隻手錶 Galaxy Watch 3、耳機 Galaxy Buds Live 和其他配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