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並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花數千克朗購買無線耳機。這就是榮耀最近推出 Choice Earbuds 的原因。儘管不可否認它們與 AirPods 相當相似,但榮耀的新耳機售價為 899 捷克克朗,提供的功能超出了任何人的預期。

Honor Choice 耳塞首先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其耐用性。一次充電可播放音樂長達 6 小時,配合充電盒可提供長達 24 小時的播放時間。它們還具有立即自動配對或觸控控制的功能,您可以直接透過耳機跳過曲目、暫停播放或控制來電。

這款耳機還具有防塵防水功能、藍牙 5.0 帶來的低連接延遲,以及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透過精細調諧的 7 毫米薄膜確保了高品質的聲音再現。通話時,每個耳機均配有雙麥克風,具有環境降噪功能,因此通話時不會打擾您,對方也能清楚地聽到您的聲音。好消息是它們還可以在單耳機模式下工作,因此您可以免持使用它們。

Honor Choice 耳塞現在可在 Mobil Pohotovosti 暫時購買,只需花費 899捷克克朗 (通常為 999 克朗)。

1520_794_榮譽精選耳塞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