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評估各個智慧型手機製造商在其設備銷售方面表現如何的時間正在慢慢臨近。就三星而言,預計今年將繼續保持在全球智慧型手機銷售領域的領先地位。分析家認為,在接下來的一年裡,她不僅應該捍衛它,甚至應該進一步加強它。

據Strategy Analytics稱,這家韓國巨頭今年的智慧型手機銷量可能達到265,5億支。儘管與去年的 295,1 億相比有所下降,但這仍然是一個可觀的表現。根據Strategy Analytics專家預測,明年三星智慧型手機銷售將再次達到295億部,最好的情況下甚至會超過這個數字。其中,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和具有 5G 連接功能的手機應歸功於這一點。

Strategy Analytics進一步預測,今年智慧型手機銷售量將年減11%,而非原先預期的15,6%。根據現有報告,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正在更快地從冠狀病毒大流行的影響中恢復。根據Strategy Analytics的數據,三星明年將在智慧型手機市場的銷售上領先,其次是華為和 Apple。三星必須應對某些困難,特別是在中國,它面臨著大量本土品牌的競爭,但即使在這裡,它也可能很快就會開始看到更好的時光。

主題: ,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