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與我們的合作夥伴 Mobil Emergency 合作,與前幾週一樣,我們為您準備了周日折扣活動,您可以節省大量費用。這次折扣適用於 Jabra 維修店的優質耳機。輸入折扣碼後即可享有折扣 捷波朗20 輸入折扣代碼欄位。

捷波朗Elite 75t

首先,我們有 Jabra Elita 75t 無線耳機。有金色米色、鈦黑和黑色可供選擇。這些是真正的無線入耳式耳機,其設計令人印象深刻,最重要的是其完美的聲音和出色的電池壽命。與充電盒結合使用時,續航時間可達 7,5 小時或 28 小時。可以購買兩種型號——特別是有和沒有無線充電支援的。

配有經典充電盒的 Jabra Elite 75t 耳機正常售價為 4688 克朗,得益於折扣碼 捷波朗20 不過,只需 3750 克朗即可買到。

附無線充電盒的 Jabra Elita 75t 耳機正常售價為 5190 克朗,得益於折扣碼 捷波朗20 不過,只需 4152 克朗即可買到。

1

Jabra Elite Active 75t

如果您喜歡以前的耳機,但又需要它們耐用,我們有個好消息給您。 Jabra 也生產相同型號的 Active 版本,其防護等級符合 IP57 標準 - 因此耳機應能承受在 XNUMX 公尺深的水中浸泡 XNUMX 分鐘。所以這些都是非常耐用的耳機。可以購買帶有經典充電盒和無線盒的版本。這款耳機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即灰色、黑色、紅色、藍色和綠松石色。

配有經典充電盒的 Jabra Elite Active 75t 耳機正常售價為 5190 克朗,得益於折扣碼 捷波朗20 不過,你可以花 4152 克朗買到它們

附無線充電盒的 Jabra Elite Active 75t 耳機正常售價為 5690 克朗,得益於折扣碼 捷波朗20 然而,你可以花 4552 克朗買到它們。

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