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韓國三星最近在洩密問題上表現得非常好。雖然最近幾週由於這些挫折,我們了解到了一大堆即將推出的新產品,這主要歸功於各種洩密者,但這次製造商自己應該為洩密負責。這次,三星保加利亞分公司負責攪動死水,發布了公關宣傳片討論即將推出的設備。而且巧合的是,文中還出現了關於模型的註釋 Galaxy S20粉絲版,猜測已久。而且還會有5G版本,應該會跟Fan版同時到來。不管怎樣,據稱該錯誤是由於該分支機構錯誤地替換了下一個週期的營銷材料造成的。

由於這次洩露,我們不僅了解到了這兩種型號的最終名稱,而且還知道我們可能會在可預見的將來看到它們。此外,一些洩密者同意一個相對接近的日期,即十月。當然,將會有不同的顏色變體,根據愛好者的說法,甚至會在更多國家/地區提供更廣泛的可用性,至少在5G 版本的情況下是這樣,三星也希望適當推廣這個版本。剩下的就是等待並希望洩密者沒有錯,我們將在幾個月內看到這兩種型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