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自從智慧型手機正式推出以來 Galaxy 從今年的 Fold 2 開始 Galaxy 距離拆封已經過去不到一個月了。雖然我們幾乎立即了解了另一則新聞的詳細信息,但上述新聞 Galaxy Z Fold 2 目前仍籠罩在部分神秘之中。對此,韓國巨頭表示將再次舉辦 Galaxy Unpacked,將專門展示他工作室中最熱門的折疊新奇產品。本週,三星終於公佈了上述事件的細節。

三星此前曾承諾製作上述“續集” Galaxy Unpacked 將於 1 月 XNUMX 日星期二舉行 Galaxy Z Fold 2 最終將以其全部榮耀亮相。本週,該公司正式確認該活動名為 Galaxy Z Fold 2 Unpacked 第 2 部分將於 1 月 16.00 日星期二 XNUMX 點舉行。與之前的Unpacked一樣,這將是一個線上活動,觀眾除了表演本身之外還可以期待開發和製作的詳細信息 Galaxy Z Fold 2 和許多其他有趣的東西。 Galaxy Fold 2 尚未正式上市,但一些上手影片和搶先評論已經在網路上流傳。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