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M31s 於幾週前推出,並在許多國家受到歡迎。更不用說,它是一款中階智慧型手機,擁有一塊可以持續兩天的大電池。對於某些市場來說,這種模式是完美的。印度就是這樣的市場之一。現在誰想在那裡訂購? Galaxy M31s 運氣不佳,無論是透過該公司的官方網站還是亞馬遜的印度分支機構。

在印度, Galaxy 它出售兩種型號的 M31,即 6GB(262 美元)和 8GB(289 美元)。還來不及購買該型號的顧客可能會大吃一驚,因為在宣布交貨後,這些型號的價格應該上漲了約 15 美元。然而,這只是一個錯誤,價格 Galaxy M31 在這個國家保持不變。該型號配備 Super AMOLED 顯示屏,對角線為 6,5 英寸,分辨率為 2400 x 1080。該機的核心是 Exynos 9611,其次是 6 或 8 GB RAM。喜歡拍照的人肯定無法抗拒後置四顆鏡頭,分別是64 MPx(廣角)、12 MPx(超廣角)、5 MPx(微距)和5 MPx(深度)。錦上添花的是容量為6000mAh的電池,當然支援25W充電。此型號有黑色和藍色兩種顏色可供選擇。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