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在今年年初舉行的 CES 2020 上展示了多款 4K 和 8K 解析度的 QLED 電視。好消息是這些作品銷往世界各地的重要市場。三星目前表示,預計到 100 月底將出貨 75 萬台 XNUMX 吋以上電視。

為了刺激需求並展示該設備的功能,該公司為其 8K QLED 電視發布了視訊廣告,展示這些電視可以為我們的家庭帶來的令人驚嘆的色彩和身臨其境的體驗。三星也表示,他們不會停止廣告。因此,我們當然可以在未來幾週內期待更多。這家韓國製造商的 QLED 8K 電視具有極薄的邊框和可將內容轉換為 8K 的處理器。一個有趣的功能還有自適應亮度,它可以根據房間的亮度進行調整。除了內建多聲道揚聲器外,電視還配備主動語音擴大機、Q Symphony、環境模式+等。 Bixby、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等語音助理也是理所當然的。電視很漂亮,但價格不便宜。您是否正在對著巨大的三星電視咬牙切齒?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