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韓國公司三星對許多事情都相當寬容和保密,這不僅體現在新設備的宣布和展示上,也體現在它們的發布上。尤其是當談到新平板電腦時 Galaxy Tab S7 即將上市。然而,到目前為止,這家科技巨頭一直對確切的發布資訊保密,只給我們留下了一些暗示該設備何時可能上市的資訊。然而幸運的是,該公司態度軟化並加快了官方日期,儘管這僅涉及印度,但也可能預示著該平板電腦將登陸歐洲和美國。

具體來說,三星提到了 7 月 XNUMX 日,屆時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7在韓國等地較短時間內售罄,在西方和亞洲也有售。到目前為止,主要是韓國看到了它,粉絲們慢慢開始想知道我們什麼時候也能看到這個獨特的項目。印度可以作為參考,該設備將於 7 月 XNUMX 日發布,用戶將有機會在此日期之前預訂該設備。當然,也會有高級型號 Galaxy Tab S7+ 和同樣天價的標籤不僅符合技術規格,而且符合品牌本身。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