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冠狀病毒大流行幾乎讓所有主要製造商陷入困境,韓國三星也是如此,可以理解且不可避免地看到交付數量大幅下降。整個智慧型手機市場因此下跌超過20%,許多分析師和投資人慢慢開始擔心這會動搖這家韓國巨頭的地位。幸運的是,這種情況並沒有發生,儘管三星的銷量下降了 27.1%,創下了很長一段時間以來的最大跌幅,但該公司仍然保持了市場領導者的地位,捍衛了其主導地位。根據 Gartner 分析師的數據,三星總共損失了約 54.7 萬台,但獲得了 18.6% 的市佔率。

儘管如此,該公司分析師表示,華為正在緊追三星的腳步,近年來三星的市佔率成長了數倍,正向 18.4% 的大關發動衝擊。該公司第二季銷量超過 54.2 萬台,正在大幅追趕這家韓國製造商。此外,該公司年比僅下降6.8%,與三星相比,明顯低於大多數投資者的預期。你進步最大 Apple,在這種情況下,僅下降了 0.4%,否則該公司的銷量將超過 38 萬台。然而,眾所周知,中國品牌 小蜜 OPPO在東方仍然堅守,幾乎壟斷,但在西方,它們的市佔率正迅速被其他廠商蠶食。我們將看看三星下個季度的表現如何。

智慧型手機-Markt_Q22020_200825_140812
主題: ,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