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除了智慧型手機市場之外,韓國公司三星還大力涉足處理器和晶片市場,該製造商提出了相當創新的解決方案,並向其他公司供應其產品。這與 Exynos 等處理器的情況沒有什麼不同,雖然落後於競爭對手高通,但仍能提供相對穩定的效能和長期支援。無論如何,三星似乎正在逐漸失去支持,至少在該公司迄今為止佔據主導地位的市場中是如此。毫不奇怪,三星代工廠(該部門的名稱)迄今已向 IBM、AMD 或高通等巨頭提供技術。

然而,隨著新技術的出現,這種情況正在發生變化,三星開始落後。這項生產正迅速趕上去積電等公司,這些公司正在創新上投資數十億美元,並試圖撼動三星作為市場領導者的地位。 TrendForce公司的分析師也證實了這一點,他們提供了不太令人滿意的統計數據,證實三星季度環比損失了大約1.4%的市場份額,僅佔了17.4%的市場份額。這並不是一個糟糕的結果,但據專家稱,該份額將繼續下降,儘管專家預計銷售額將增長至天文數字3.66億美元,但三星最終可能會跌破當前價值。尤其是台積電,其業績成長了好幾個百分點,營收超過 11.3 億美元。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