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您正在尋找新型號 Galaxy Note 20,你可能會對它的價格感到驚訝,它大大超出了當前的標準,許多用戶可能會問自己為什麼不選擇 iPhone 11 的替代品。同樣,人們也經常擔心智能手機會受到什麼待遇實際上生存下來,無論你是否願意,他們對他來說就像手套一樣。幸運的是,這些困境和問題在最新影片中得到了解答,YouTuber PhoneBuff 在該影片中審視了蘋果智慧型手機的競爭及其自身 Galaxy Note 20。事實證明,三星的最新型號的承受能力比乍看之下要強。

誰不喜歡碰撞測試以及兩款智慧型手機的比較,不僅基於硬件,還基於耐用性本身,這無疑在購買中發揮了作用。也許這也是為什麼除了評論之外,碰撞測試是新一代產品發布後第一個出現的原因,熱情的 YouTube 用戶拆毀了一部又一部智慧型手機,並試圖找出如何盡可能有效地摧毀它。沒什麼不同 Galaxy Note 20,與蘋果並列重量級產品 iPhonem 11 對於最大。然而,令這家韓國巨頭驚訝的是,這款智慧型手機不僅經受住了一系列痛苦的測試,而且與它的果汁相比,它看起來幾乎就像新的一樣。畢竟,您可以親自觀看這場屠殺的視頻,並決定您喜歡哪款智慧型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