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你知道韓國傳奇男團BTS嗎?如果沒有,那就知道這是一個全球性的現象,擁有數千萬甚至數億的粉絲,而且每年都在以火箭般的速度成長。這群年輕歌手清楚地證明了韓國流行樂壇與世界其他地方有很大不同,文化在這方面有著巨大的影響力。然而,名聲大噪,利潤豐厚,三星這次做到了。他與 BTS 合作發布了一款特別版智慧型手機 Galaxy S20+果然一炮而紅。尤其是在亞洲,人們對 BTS 的興趣比世界其他地區都高,儘管年輕人才正在征服一個又一個市場,但在歐洲,國內市場仍然佔據主導地位。

三星表示,無論哪種方式,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因此,這家韓國巨頭決定與這個受歡迎的團體合作,在歐洲(即瑞典)擴大並提供特別版。儘管這看起來不太可能,但也有相當大的粉絲群一直在關注這款智慧型手機的特別版。然而剛發售不久,整批就被搶購一空,現在粉絲們只能定期查看網上商店,希望至少能發售一件。不過,如果您對這種稀有品感興趣,則需要花費 1208 歐元,這比原版的價格要高一點。 Galaxy S20+。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