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與我們的合作夥伴 Mobil Emergency 合作,與前幾週一樣,我們為您準備了周日折扣活動,您可以節省大量費用。此次折扣適用於 PanzerGlass 展示消毒噴霧。輸入折扣碼後即可享有折扣 鐵氟噴霧 輸入折扣代碼欄位。

PanzerGlass 噴霧每天兩次

您不必只在手上使用消毒噴霧。丹麥公司 PanzerGlass 最近推出了一種用於智慧型手機的消毒抗菌噴霧。它可以殺死99,999%的陳列品細菌,從而降低各種感染的風險,這一點也透過ISO EN 1276標準的測試得到證實。該噴霧劑也不含香料、氨、有毒物質、酒精或對羥基苯甲酸酯,因此不得以任何方式損壞手機顯示器。

PanzerGlass Spray 一天兩次 100ml 正常價格為 449 克朗,得益於折扣碼 鐵氟噴霧 不過,你可以花 292 克朗買到它。

PanzerGlass Spray 一天兩次 30ml 正常價格為 349 克朗,得益於折扣碼 鐵氟噴霧 不過,你可以花 227 克朗買到它。

PanzerGlass Spray 一天兩次 8ml 正常價格為 249 克朗,得益於折扣碼 鐵氟噴霧 不過,你可以花 162 克朗買到它。

PanzerGlass Spray 一天兩次8ml+100ml套餐正價599克朗,得益於折扣碼 鐵氟噴霧 不過,你可以花 389 克朗買到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