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家韓國巨頭的電視往往具有競爭對手夢寐以求的優勢。儘管價格通常與此相對應,但在許多情況下這是合理的,三星只是提供了其他製造商沒有的額外東西。特殊的 HDR10+ 技術也沒有什麼不同,它提供了比以往更好、更生動的畫面。儘管如此,服務和串流平台的範圍在這方面仍然受到一定限制,幸好 Google Play 電影的加入打破了這個限制。因此,所有三星智慧電視的用戶都可以享受這種不尋常的體驗,並且基本上可以使用上述Google服務提供的任何電影。而韓國廠商終於又帶來了一個驚喜。

儘管Google和三星有時會忘記歐洲,而主要專注於美國或亞洲等更大的市場,但就 HDR10+ 和 Google Play 電影而言,幾乎所有三星銷售智慧電視的市場都會收到它。總共有多達 117 個國家可以享受此更新,而且還會有更多國家跟進。畢竟,HDR10+標準是與松下和20世紀福斯合作開發的,這意味著只有一件事——開源可用性,無需許可費和不必要的官僚作風。三星希望為幾乎所有現代電視提供這種下一代體驗,看來這一事實將成為許多市場的新標準。我們將看看這項技術是否很快就會達到另一個里程碑。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