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預計最快下個月推出第三款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然而,這家韓國巨頭迄今為止推出的折疊機型都不能用「實惠」來形容。目前,折疊式智慧型手機的最低價格平均不到 30 克朗。 Galaxy 此外,Z Flip的特點是真正的高端規格,以及全球首次採用超薄玻璃覆蓋的顯示器。

毫無疑問,許多用戶希望三星能夠真正推出一款更實惠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有一天它們確實會上市也不是不可能的。這些肯定不會是純粹的低預算折疊機型——根據專家的估計,它們的價格可能會低於21克朗。

目前,有許多猜測認為三星計劃發布的設備可能是一款可折疊智慧型手機。本產品代號為SM-F415。對這些名稱稍有了解的人一定會記得,字母「F」通常是三星為產品線智慧型手機保留的 Galaxy Z. Galaxy 折疊標有 SM-F900 名稱, Galaxy Z Flip 的代號為 SM-F700, Galaxy Z Fold 2 的代碼為 F916。有關尚未發布的設備的詳細資訊很少。這款智慧型手機很可能有 64GB 和 128FGB 兩種版本,並有黑色、綠色和藍色可供選擇。眾所周知,三星打算在未來發布更多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其中一款也可能是稍微便宜的版本,即中階智慧型手機,這是合乎邏輯的。降價可能會吸引更多的顧客,問題是三星在這個方向上能在多大程度上平衡品質和價格。您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感到驚訝。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