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昨天發布了 三星智慧型手機列表,將獲得三年的軟體支援。如果您查看“可折疊智慧型手機”部分,您可以看到 Galaxy 從折 2 a Galaxy 來自折疊5G。因此,我們有可能會看到 LTE 版本,它可能便宜數千美元,並且在我們國家更有意義。

這是有趣的訊息,因為即使在八月會議期間也沒有 Galaxy Unpacked 根本沒有討論這款智慧型手機的 LTE 版本。請記住,即使是第一代的形式 Galaxy Fold 提供 LTE 和 5G 版本。不過,有猜測稱高通要求所有 Snapdragon 865 或 865+ 晶片都配備 5G 調變解調器。因此,如果這是真的,那麼三星為什麼要支付額外費用然後不啟用 5G 就沒有多大意義了。還有一種可能是三星在創建此列表時簡單地覆蓋了自己,並且沒有 LTE 變體 Galaxy Z 折疊 2 不存在。無論如何,總有一天我們會變得更加明智。該型號經歷了重大的代際創新,主要是在顯示領域。與 4,6 吋外部顯示器相比,我們現在幾乎整個表面都是 6,23 吋。由於取消了自拍相機的上部切口,主顯示器也從 7,3 吋增大到 7,6 吋。核心是Snapdragon 865+,支援12GB RAM。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