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他也算是個完美生態系的想像中的王者 Apple 而且幾乎還沒有製造商接近單一平台的互連,韓國三星已經站穩了腳步。這家科技巨頭在某種程度上受到了蘋果的啟發,並著手完​​成不可能的事情——連接個人電腦和 Android 以至於兩個平台之間的差異幾乎無法區分。 「你的手機」應用程式長期以來一直用於高效的檔案傳輸,也可能還用於螢幕投影,在這方面可以提供幫助。但這對三星來說還不夠,因此它與微軟建立了利潤豐厚的合作夥伴關係,並在選定的智慧型手機上激活了一項特殊功能,允許您模擬來自微軟的應用程式 Android您也可以在電腦上本機使用它們。

由於“您的手機”應用程式的清晰度,您不會在選單中迷失方向。您只需查看右側面板並點擊“應用程式”選項卡,該選項卡就會顯示在智慧型手機上安裝的應用程式清單。之後,您只需選擇所需的軟體,它就會立即打開,就像打開一樣 Android然而,唯一的區別在於視窗本身的外觀,它在高度和寬度方面完全模擬了智慧型手機螢幕,並且非常讓人想起瀏覽器視窗。然而,這絕對是一個突破性的進步,從很多方面來說,這很可能會淹沒蘋果生態系統。然而,就目前而言,這是未來的預兆,因為該功能僅適用於模型 Galaxy S9、S10 和 S20。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