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中國監管部門態度強硬,每次運往中國的設備都會受到嚴厲打擊,但有一點是他們不能否認的。他們不時以資料外洩的形式向世界投下一顆真正的炸彈,這通常會揭示一些新設備或詳細展示預期的智慧型手機。折疊的情況下沒有什麼不同 Galaxy 從Fold 2開始,三星已經或多或少地推出了它,但一直沒有足夠的細節和技術規格。此外,據這家韓國巨頭稱,最多可向中國出口 500 萬台,以如此昂貴的設備標準來看,這是極其獨特的。不管怎樣,該機構拍攝的照片不僅清楚地顯示了手機的外觀和全身照,還顯示了一些資訊。

Galaxy 當然,Fold 2通過了監管機構的批准並抵達中國,型號為SM-F9160。當然,那裡的版本不會失去5G連接、越南製造的特殊天線以及包括鏡頭和相機在內的突破性硬體。不過,根據三星的說法,我們必須等到 1 月 9 日才能看到詳細信息,屆時將全面揭曉,包括預購和最終價格。然而,中國必須等到 18 月 XNUMX 日才能首發,這可能意味著那裡的用戶需要等待比 XNUMX 月 XNUMX 日設定的日期更長的時間才能獲得該設備。我們將在不到兩週的時間內看到三星的產品。但可以肯定的是,我們有很多值得期待的事情,而且這項發現是值得的。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