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韓國三星以其在設備上不惜重金、不斷創新和推動技術進步而聞名。即使在危機期間,該公司也不斷在世界各地建立研究中心,並為其尋找最優秀的人才,這一事實證明了這一點。今年,三星在這一領域的投入創下了紀錄,光是今年上半年,三星的研發支出就高達8.9億美元,約合10.58兆韓元。這比去年同期增加了約500億韓元,據公司官員稱,預計這筆金額在未來幾年將持續增加。

畢竟,該行業的綜合支出佔三星所有成本的近 50%,並且對銷售也產生了重大影響。同時,這家韓國製造商在今年上半年僱用了多達1400 名新員工,僅在韓國就將員工人數增加到令人難以置信的106 人。該公司在電視領域也取得了進步,增加了市佔率達到074%,至少部分抵銷了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損失,三星在智慧型手機領域表現不佳,市佔率則跌至「僅」32.4%。無論如何,這家巨頭肯定不會放棄創新,並希望增加其在智慧型手機領域的份額,在很長一段時間後,它終於想要提高。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