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當其他製造商希望未來有更好的前景並試圖阻止銷量下滑時,韓國三星可以摩拳擦掌,開香檳慶祝。儘管其在西方的交付量有所下降,而且中國仍然傾向於堅持本土品牌,但就亞洲其他地區,尤其是印度而言,這家科技巨頭表現出色。儘管該國整體智慧型手機市場略有下滑,但三星透過專注於線上商店並提供全系列產品彌補了這一損失,其中包括一項特殊的新計劃,該計劃將允許用戶在舒適的家中試用商品。高達 43% 的智慧型手機交付總量是透過網路商店進行的,製造商在初始階段充分關注線上商店,並用它們取代了標準的實體店。

此外,根據分析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調查,三星的線上市佔率年增了創紀錄的14%,並將該領域的市佔率從11%增加到25%。這家網上商店顯然為這家韓國製造商帶來了回報,也為三星與全國多達 20 家賣家的合作帶來了回報,這也是三星更傾向於在線銷售的原因。據稱,該車係也對銷售成長做出了貢獻 Galaxy M,尤其是模型 Galaxy M30s和M31對最終結果做出了很大貢獻。最重要的是,由於其實惠的價格和有吸引力的報價,在印度沒有競爭對手。讓我們看看三星將在該國的哪些地方發展。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