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韓國三星以其對其董事和高級管理人員極其包容和慷慨而聞名。該公司向這些高階主管支付的薪水是天文數字,人們理所當然地認為行動部門主管 Koh Dong-Jin 也會如此。但調查顯示,西方人對這位三星智慧型手機傳奇掌門人的 DJ Koh 並沒有獲得太多獎金。儘管發生了冠狀病毒大流行,他的同事仍將創紀錄的金額存入他們的帳戶,通常達到數百萬美元。例如,前執行長兼副董事長權五賢(Kwon Oh-hyun) 拿回了9.5 萬美元和另外7.75 萬美元的退休金,儘管他自2018 年以來就不再為公司工作,僅擔任顧問。

另一方面,副執行長 Kim Ki-nam 獲得了 840 萬美元的獎金,另外還獲得了 185 萬美元的領導半導體部門的獎勵。消費性電子產品負責人 Kim Hyun-seok 在 450 萬美元的薪資基礎上又增加了 135 萬美元,事實證明,DJ Koh 有點犀利。雖然薪水有600萬左右,移動事業部總監當然不能抱怨,但獎金有點少,獎勵也少。根據韓國媒體報道,三星據稱選擇這項策略是為了激勵高東鎮,同時懲罰他不遵守智慧型手機銷售標準的行為。

主題: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