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冠狀病毒大流行在智慧型手機市場造成了真正的混亂,科技世界越來越傾向於虛擬和數字,主流社會也是如此。會議、節日和其他大型社交活動也是如此,數千人定期聚會。由於病毒的傳播,許多類似的活動已被取消或在線舉辦,最有可能的是 2020 年三星開發者大會,該大會為開發者提供了與其他同事見面、了解他們的技術的機會。工作方法並可能受到啟發。

然而,由於疫情至少激發了這些考慮,三星開始思考這次會議的整體意義,不知何故,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家韓國製造商得出了這樣的結論:Google I/O 和蘋果 WWDC ,即類似格式的事件,在科技世界中佔有一席之地,SDC 的意義有點動搖。簡而言之,三星沒有什麼可吹噓的,因為語音助理 Bixby 明顯落後於其他競爭對手,在健康或音樂等服務方面,沒有辦法談論成功,除了柔軟的智慧型手機生產之外,韓國巨頭所剩無幾了。行動部門的新負責人盧泰文也同意這一點,他認為三星應該再次專注於自己最擅長的事情——硬體和軟體領域的創新應該留給更有經驗的人。三星生態系統正在緩慢但肯定地消亡,正如泰文本人指出的那樣,今年的 SDC 會議不會拯救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