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顯然,仍在肆虐的冠狀病毒大流行將對世界經濟產生不利影響。由於強制隔離和在家辦公,人們顯然不會過度投資昂貴的智慧型手機,Note 20系列的預訂也可以證明這一點。

據接近這家韓國科技巨頭的消息人士透露,目前韓國的預訂量為 1,17 萬份,佔該系列總預訂量的 90% Galaxy 去年該地區的Note 10(約1,3萬台)。然而,如果我們考慮到預購之前的情況,這些數字就不能被視為失敗。雖然預購還會持續幾天,但今年三星本土的預購數量預計不會超過去年,因為接近年底預購的人並不多。對三星來說,好消息肯定還在於家庭的受歡迎程度 Galaxy 隨著預訂數量的增加,Note 至少在國內正在成長 Galaxy 與 Note 20 相比高 1,6 倍 Galaxy 註9:如果我們再看看顏色的流行程度,似乎最受歡迎的顏色是神秘青銅色,它已成為今年全年的標誌性顏色 Galaxy 拆封。因此,三星對其在本國的數據感到滿意。現在他們需要在全球範圍內進行跟進,看看客戶將如何接受 Exynos 990 版本將會很有趣。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