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S20 仍然是當今頂級智慧型手機之一,其相機是市場上最好的相機之一這一事實證明了這一點。對許多人來說,唯一的障礙可能是更高的購買價格。在 Mobil Emergency,現在購買三星旗艦產品可節省 6 克朗 Galaxy 因此,S20 的售價高達 16 捷克克朗。

現在,當您購買三星指定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錶時,可獲得高達 3 克朗的回饋。促銷活動也適用於旗艦系列 Galaxy S20,三星支付了有史以來最高的現金回饋。您只需在 31 月 XNUMX 日之前購買一部新手機即可,您可以在以下網址找到更多資訊: 就這兒.

但這還不是全部。現在在移動緊急情況下 Galaxy S20、S20+ 和 S20 Ultra 5G 您將收到一張價值 3000 捷克克朗的支票,該支票將在您購買原廠手機時返還。當您將兩個獎金加起來時,您將節省 6 克朗。三星旗艦機型售價如下:

您也可以從 Mobil Pohotovoţi 分期購買三星智慧型手機,無需加價。您可以根據需要分期付款,期限為 5 至 15 個月,因此手機每月費用為 1 捷克克朗。此外,你不會支付一克朗,相反,你會節省。

Galaxy Watch 價格實惠

除了旗艦產品外,三星的促銷活動還涵蓋了一系列其他手機、平板電腦和智慧手錶,完整清單可見 這裡。現在顯得特別有利 Galaxy Watch 42mm 黑色和粉紅色版本,在應用折扣和現金返還後,僅 4 捷克克朗 (原價 7 克朗)。

1520_794_Galaxy_S20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