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夏季的本質特徵是室外溫度高。雖然這些對於許多活動(例如在水邊閒逛)來說絕對是很棒的,但如果一個人沒有機會讓自己恢復活力,他往往會受到溫度的影響 - 甚至當他必須忍受溫度時,例如,在工作場所工作了幾個小時,或在炎熱的公寓裡下班回來後。不同價位、不同功能的空調無疑地很好地解決了這個問題。目前市場上有哪些有趣的作品?

確實有無數型號的空調可以接觸到。為了更好地定位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位置,我們首先定義兩個我們經常遇到的概念——我們特別討論的是行動空調和壁掛式空調。簡單來說,行動空調是一種可以從一個地方移動到另一個地方而無需改造房屋、公寓或辦公室的設備。通常,例如從窗戶伸出的管道形式的空氣出口就足夠了。然而,有必要考慮到這樣一個事實:在絕大多數情況下,它們的功率不如壁掛式,同時噪音也更大,因為它們實際上是唯一能確保整個冷卻過程的設備。至於壁掛式空調,它們更安靜,更強大,但通常也更昂貴,最重要的是,安裝更複雜,因為需要將空氣從內部單元分配到外部單元,這通常是不打破各種牆壁是不可能的。

行動空調

羅恩森 R-885 天才

由於我們在專門討論智慧技術的網站上處理空調,因此我們將主要專注於智慧空調。第一款「剃須大師」在散熱性能上會是最弱的,同時也是最便宜的。具體來說,是 Rohnson R-885 Genius 型號,其冷卻能力為 9000 BTU/ha,噪音水平為 64 分貝。除了冷凍之外,您還可以依靠除濕機,每天最多可為空間除濕 24 公升水。由於這款空調沒有任何殘酷的性能,它可以可靠地冷卻最大 30 平方米的房間,而房間越小,冷卻速度就越快、效率越高。就可控性而言,行動應用程式是理所當然的,透過它可以設定所有重要的事情。它可以從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下載。

1

G21 ENVI 12H

移動式 G21 ENVI 12h 可以說是另一款智慧空調。除了製冷之外,它還可以除濕甚至製熱。它的噪音水平為65分貝,完全可以接受,並且屬於A級能源,所以它肯定不會在消耗方面毀掉你。就設計而言,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作品,不會以任何方式冒犯內裝。至於其控制,將使用遙控器和智慧型手機上的應用程序,透過它們可以設定溫度以及操作可能需要的其他一切。唯一的主要缺點是它可以冷卻最多 32 平方米的空間,這並不是很多。因此,如果您決定使用它,您應該提前確切地知道您想要在哪些房間中使用它以及它們的實際大小。

2

櫻花 STAC 12 CHPB/K

一個有趣的解決方案是 SAKURA STAC 2500 CHPB/K 行動空調,它也貴 12 克朗。與之前的型號不同,這款產品有黑色可供選擇,這給它的機身帶來了很大的變化。空調除了冷凍外,還包括除濕、暖氣和換氣等功能。至於可控性,與前面的情況一樣,您既可以使用空調附帶的經典遙控器,也可以使用行動應用程序,透過行動應用程式可以設定和控制所有必要的內容。製造商沒有說明該空調可以冷卻多大的房間,但考慮到其製冷能力與之前的空調相同(即 12 BTH/h),即使在這裡,它也可以可靠地為空間製冷。

3

壁掛式空調

三星無風舒適

我們將逐步從行動空調轉向壁式空調。然而,由於它們的價格要高得多,我們在這裡僅列出一種智慧型號,事實上您將能夠透過文章末尾的連結查看其他(且更昂貴)的型號。例如,三星的 Wind Free Comfort 似乎是一款相對實惠的智慧空調,根據製造商的說法,其領域是使用 23 個微孔實現非常舒適的冷卻,因此冷空氣不會對空調產生不愉快的影響。 。從這款空調的能耗來看,它的能耗相對較低,屬於A+++等級的產品。空調由遙控器和三星行動應用程式控制,透過它們您可以設定和控制您需要的一切。就製冷能力而言,該空調應該能夠毫無問題地冷卻70立方米的房間。然而,問題在於價格,室內機和室外機合計 3 克朗。

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