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距離預期的三星 Unpacked 會議才過去幾天,這家韓國巨頭決定在會上發布幾項突破性的公告,同時概述了新型智慧型手機中軟體和硬體的未來。雖然是新車型系列 Galaxy Note 20 在美國、歐洲和亞洲的傳聞已經有一段時間了,製造商毫不猶豫地透露了發布的細節,但名單中仍然缺少一個國家。那就是印度,通常要么會出現嚴重的延遲,要么相反,它會首先推出新車型。不過三星並沒有等太久,也不想給粉絲壓力,所以就發布了兩款機型 Galaxy Note 20和Note 20 Ultra正式預售。此外,據亞馬遜稱,這兩款手機最早可能在 28 月 5 日在印度上市。當然,在全套設備和高級設備的情況下,具有 XNUMXG 連接。

但值得注意的是,價格與世界其他地區不會相差太大。雖然模型 Galaxy Note 20 的價格低至 77 盧比,即 999 美元,溢價 Galaxy Note 20 Ultra 的售價為 104 盧比,約合 990 美元。當然,還有多種顏色變體和設計方面可供選擇,無論是美觀的神秘藍還是神秘青銅。這兩種型號都可以透過官方線上商店以及所有與三星建立合作夥伴關係的零售商的櫃檯購買。所以唯一的問題是耳機的發售日期何時公佈 Galaxy Buds Live 和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 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