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您可以繼續在原來的地方使用已退役的三星電視和顯示器。 REMA Systém 將確保其生態處置。

Samsung

經過兩週的不確定性,當一些回收站根據ASEKOL的不準確資訊暫時停止接收舊三星電器時,情況正在恢復正常,人們可以繼續將舊三星電視和顯示器交到他們習慣的地方。它遵循 協定,這是透過環境部的電氣設備集體回收制度共同締結的。 ASEKOL 宣布從今年 2019 月初開始停止從回收場回收三星設備。儘管事實上,直到 XNUMX 年底,當它是三星的合約合作夥伴時,對於三星進口到捷克共和國的每件銷售產品,它都從三星收到,或消費者,付費。 REMA Systém 與三星簽訂了從今年年初起生效的舊電氣設備生態處置合同,並承諾確保從 ASEKOL 拒絕收集三星產品的所有地方進行收集,即使沒有簽署收集點協議。

回收維西

ASEKOL 從收集場收集了舊的三星電視和顯示器,直到今年 1 月底。隨後他宣布將從 2019 月 2020 日起結束這種做法。一些收集場運營商將此資訊解釋為三星設備可能不會被公民接受,並禁止將其進口到收集場。但現實情況是,收集場應該收集公民的所有電子廢棄物。消費者在購買電視或顯示器時要為環保處理付費——設備價格的一部分是所謂的回收費,該費用將轉入特定的電氣設備回收集體系統,該系統負責該設備的收集及其環保處置。三星強調,它對該領域非常感興趣,其代表參加了環境部的會議,並始終透過集體制度履行其法律義務,履行並將妥善履行所有回收費用(直到XNUMX年底至ASEKOL,自XNUMX 年XNUMX 月起,REMA 系統)。

任何廢品場都不應拒絕三星電器

當前的 協定 儘管尚未與 REMA 系統簽訂合同,但經環境部批准,這些收集場仍可以使用 REMA 系統的服務。您所要做的就是透過免費資訊熱線 Smart Recycling 800 976 679 提前安排收集這些設備。

MZP標誌

因此,對於最終用戶來說沒有任何變化,他們仍然可以將退役的三星電器帶到他們習慣的地方: 捷克共和國的所有收集場都應該收集它們。隨後將其移除以進行進一步處理顯然是收集場運營商與三星合約合作夥伴 REMA Systém 之間達成協議的問題。如有困惑或需要更多詳細信息 informace 關於如何以及在哪裡將報廢的三星電器進行回收,消費者還可以聯繫智慧回收資訊熱線 800 976 679。除了將其交給收集場外,還有許多其他選擇以生態方式處理電器浪費。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