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一週前,這家韓國公司以Note 20系列的形式向世界展示了新旗艦,當然最強大的還是Note 20 Ultra 5G。如果您正在考慮推出新的三星產品,那麼您應該保持明智。 Galaxy Note 20 Ultra 有 5G 版本和 LTE 版本。雖然這看起來行不通,而且目前還沒有理由使用 5G,但你錯了。 LTE 版本「僅」有 8 GB RAM,而 5G 則有 12 GB RAM。

當然,8 GB RAM 就足夠了,這樣的記憶體部分足以滿足所有任務。然而,每個細節都很重要,你需要回答是否值得購買的問題 Galaxy Note 10+,提供 12 GB RAM。因此,我們可以說,LTE版的Note 20 Ultra應該是一款入門級機型,但難免給人一種三星在該機型發布後預計會受到很多批評的印象。早在春天,搭載 Snapdragon 20 的 Exynos 990 對於 S865 系列來說根本不夠用。如今,情況更加引人注目,雖然歐洲人仍然會在 Note 20 中獲得 Exynos 990,但在美國,花同樣的錢,用戶將獲得更好的半代 Snapdragon 865+。一些猜測表明 Exynos 990 經歷了某種變化 升級然而,從洩漏的基準來看 看起來不是那樣的。這款智慧型手機發布後,肯定會掀起一波比較熱潮,不僅是與搭載驍龍 865+ 的美版,還有 LTE 版本的 Note 20 Ultra 和 Note XNUMX Ultra 的對比。 Galaxy 注意10+。您如何看待三星的這項做法?

今日閱讀最多的

.